梦开始于篮球|篮球过人技巧教学视频
马鞍山OK论坛

[其他] 说好的宁马一体化呢?(不喜勿喷)

发表于 2019-11-20 10:15:17 9115人阅读 61人回复 只看楼主

 
本人小丹阳的,来过小丹阳的人应该都知道
从博望小丹阳到南京去无论走哪条路都设置了限高限宽,一不小心就能让你补漆。
更有严重的是,因为我们村靠着江苏村,江苏政府同样设置了限宽……每次回?#19968;?#32773;出村?#23478;?#23567;心翼翼。
去马鞍山有时候想走横溪到秀山那条新省道,结果还设置了收费站,逼你走向山………问题是向山那条路不下雨的时候灰蒙蒙,下雨的时候车子过一趟脏的不能看。
?#28909;?#21335;京有意带马鞍山混,为什么事?#36335;?#30528;我们?

更让人心塞的是,因为这2年我们大队水库水质很差,而且水库已经干枯了,几个村断水几天了,小丹阳政府和江苏政府沟通,让我们大队连接江苏的自来水,就这点小事,谈来谈去到现在还没解决(江苏不愿意,担心他们江苏人自己水量不够)

我妈妈是南京人,嫁到马鞍山,每每过年我妈这边亲戚聚会时候都问我干嘛跑马鞍山买房,那地方不行啊等等各种瞧不上马鞍山的话,每次我都会回他们,马鞍山挺好的,我是马鞍山人,这是我的家,你们也更不了解马鞍山。

以下纯属个人观点,不喜勿喷。
亘古不变的真理:打铁先得自身硬,不然别人永远瞧不起你。
?#28909;?#23425;马一体化,除了口号上的城际和往东进,南京?#29616;?#25919;府,下至百姓应该真正包容我们,不要一边给我们糖吃,一边要把糖扔地上弄脏
最起码把收费站,限宽杆都应该拆掉吧。
最后希望合肥,能不能真正做个大哥,带带马鞍山这个小弟,咱们好歹一家亲。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 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收藏收藏4 分享淘帖 赞25 踩
2#
发表于 2019-11-20 09:12:00 该帖来自?#21482;?#29256; | 只看该作者
 
一巴掌打醒了精南的春秋大梦,不自立自强指望成为马鞍山区,换来的只是屈辱。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 
回复 支持 6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3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1-20 09:17:04 该帖来自?#21482;?#29256; | 只看该作者
 
如果基本的路路通,无障碍都做不到,宁马一体化就是个笑话。休想让我们自欺欺人了。
马鞍山加油,当涂加油,和县加油,含山加油,我们自己加倍努力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 
回复 支持 1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4#
发表于 2019-11-20 09:32:34 该帖来自?#21482;?#29256; | 只看该作者
 
打个比方,一个月薪一千和一个月薪一万的人,能玩到一起嘛,不是贬低我小马,事?#31561;?#27492;想着南京带你玩不如自己默默地发展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 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5#
发表于 2019-11-20 09:34:40 | 只看该作者
马鞍山再怎么搞也?#21069;不?#22320;区 南京再怎么搞也是江苏地区 两省之间是没有援助发展的 不管是交通方面修路也好 地铁也罢,所以除了自己有钱对接以外  什么南京帮你修地铁 修马路了  根本就是不存在的事情 尤其是开发商整天拉着地铁的名号买房 还有点比数吗?你就做做梦 幻想一下。用头脑子想想也不可能,马鞍山不论是修地铁还是修马路各方面效率都很低 指望自己修地铁 那估计比国足进世界杯还难。说的全部是事?#25285;?/td>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6#
发表于 2019-11-20 09:36:18 该帖来自?#21482;?#29256; | 只看该作者
 
别在这扭曲事?#25285;?#23384;在即为合理。我每次过都没碰到过车油漆。如果不设置这些东西,尼玛各种超宽超限超载过境卡车从小丹阳街区穿过,各种装石子超载前6后八自卸车呼啸而过,街区本来道路就不宽裕,路?#22870;?#36824;有摊贩,以前没装时,经常造成堵车,走在路?#22870;?#25552;心吊胆,卡车的那喇叭能忽死人。说话前用点脑子。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 
回复 支持 1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7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1-20 09:48:49 该帖来自?#21482;?#29256; | 只看该作者
提示: 该帖?#36824;?#29702;员或版主屏蔽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8#
发表于 2019-11-20 09:48:50 | 只看该作者
主要是向山、薛镇等地的超载自卸车太多,?#36153;够低?#20102;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9#
发表于 2019-11-20 09:49:10 该帖来自?#21482;?#29256; | 只看该作者
 
哈哈哈你这个还真是个老大难的问题,限高限宽墩是马鞍山和南京为了?#20048;?#23545;方的超载超重渣土工?#22363;?#36305;对方地盘上倾泻渣土,逃避两地跨省管理不?#22870;?#30340;漏洞,所以宁博特别合作区?#39749;?#20102;要探索两地社会治理要向一体化方向探索
你可?#22253;?#36825;张图和这则吐槽,发到市民心声论坛交运局板块,记得一定要强调在长三角一体化的大背景下,相信很快就会收到答复的嘿嘿嘿;P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 
回复 支持 9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#
发表于 2019-11-20 09:51:08 该帖来自?#21482;?#29256; | 只看该作者
 
南京地方阴气重,人素?#20160;?#21170;。别说去买房,送给我我都不要!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#
发表于 2019-11-20 09:53:00 | 只看该作者
谁最希望一体化?是马鞍山,不是南京,这个清楚了,别人谁还管你,马鞍山?#21069;不?#30340;马鞍山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1-20 09:53:37 该帖来自?#21482;?#29256; | 只看该作者
 
如果我触及了一部分?#36710;?#21306;?#23458;?#30340;利益。请勿喷,这仅仅仅是一个作为真正两省交界的人(从家走路50米就到了南京)那么多年切身感受,从一个真正爱马鞍山?#35828;?#35282;度就事论事而已。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 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1-20 09:57:59 该帖来自?#21482;?#29256; | 只看该作者
 
唯美时光 发表于 2019-11-20 09:49
哈哈哈你这个还真是个老大难的问题,限高限宽墩是马鞍山和南京为了?#20048;?#23545;方的超载超重渣土工?#22363;?#36305;对方地盘 ...

你来禄口看,到处是超载大货车,刚修好的信城大道又?#22815;?#20102;,但是南京政府无所谓,自家发展,自家车?#22815;?#33258;己家路随便。有的是钱修路,但是我就是不给你马鞍山车大车来走我的路,一米都不行,不是说好的宁马一体化吗?不是要带?#19968;?#19968;个嘛,江苏明显是有色眼镜看待咱小马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#
发表于 2019-11-20 10:15:04 该帖来自?#21482;?#29256; | 只看该作者
 
楼主丹阳那边和我们乌江差不多,不过我们这边两省交接,不限宽也不限高!国道省道,收费站都没!同样我妈妈也是南京人,小时候也有和类似的经历,舅舅表哥?#19981;崤级?#35828;,?#19981;?#36825;不好那不好很反感,小时候转南京户口倒是挺简单的,不过?#19968;?#26159;觉得?#19981;?#25143;口挺好。在我小时候南京乌江是不如?#19981;?#20044;江的各方面都不如,奈何别人属于南京,后面发展?#32933;?#22909;,别人农村家门口都通公交,反观?#19981;?#24930;太多!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 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#
发表于 2019-11-20 10:15:17 该帖来自?#21482;?#29256; | 只看该作者
 
y石头剪刀布∞ 发表于 2019-11-20 09:57
你来禄口看,到处是超载大货车,刚修好的信城大道又?#22815;?#20102;,但是南京政府无所谓,自家发展,自家车?#22815;?#33258; ...

你说的没错但是一体化可不包括跨省犯罪一体化……
所以在两地社会治理体系不能做到完美融?#24076;?#36798;不到实时跨省追逃的话,限高限宽墩就只能存在,要记住一个前提:我们没?#24515;?#21147;做到两省融合管理,但这不是?#24066;?#36229;载超限车跨省犯罪猖獗的理由,所以限高限宽合理合法。
而且拆除限高限宽?#25214;?#32463;纳入两地合作事项当中去了,随着刚刚签订的宁博特别合作区合作协定,这一系列的问题会滚动推进解决的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免费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梦开始于篮球